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工作部署第四次网络视频会议
2020-04-06 12: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现阶段工作相关部署,积极优化工作指导思想,持续深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020年4月3日13:30,学院学期第四次网络视频会议如期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各系主任以及部分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洁平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永刚在积极传达、详细解析学校《2020年党委工作要点》的基础上,着重强调:一是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牢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促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提升;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政工作,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注重学生思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三是要结合学校要求及学院实际,切实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顶层设计的谋划。他同时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加强、宣传文化思想的创新、学生招生就业及新冠肺炎防控与学校发展等项工作予以强调部署。

随后,院长韩洁平结合学院两周来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对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科研申报、中外合作办学等项工作予以梳理、部署。她同时指出:一是要在学院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上发力,支持鼓励专业教师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的申报,持续推进学院科技创新水平的提升;二是要在学生就业工作上勤思多想,多维保障,多措并举,全面助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及就业率的提升;三是在防疫阶段教学活动中要履职尽责,积极探索、勤于交流总结,切实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她同时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克时限,为夺取防疫狙击战的最终胜利贡献自身力量。

学院教学副院长王燕涛首先对线上教学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新一轮在线教学典型案例的征集、高教课题申报、新增专业学士学位申请材料评审、修改等项工作予以介绍,同时对下一阶段课程安排以及线上考试审批等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与会其他教学老师结合近期授课情况、线上考试安排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学生工作办公室则重点围绕2020届毕业生就业现状、疫情期间学生管理的强化、学生资助以及学生思想引领等项工作予以汇报。

本次会议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年度工作要点任务的部署会议,在进一步明晰年度工作重点的同时,为学院十四五规划蓝图的构建奠定了坚实基础,对学院日后工作开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