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工作部署第二次网络视频会议
2020-02-29 09:31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认真查摆及时总结第一周线上教学工作凸显的问题及经验,切实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020年2月28日13:30,学院本学期第二次网络视频会议如期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各系主任以及部分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洁平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孙永刚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近期印发通知指示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就党员自愿捐款加强指导服务,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还围绕学院全体党员疫情防控期间自主学习意识的强化及在学生党支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组织党员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爱国力行使命责任”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随后,院长韩洁平发言。她在充分肯定第一周线上教学工作成效的同时,着重指出:线上线下融合业意已发展成为教学的必然趋势,学院要在加强校内校外联系,积极构建中央地方共建合作平台的基础上,鼓励全院教师继续分享总结线上教学经验,保持最佳工作状态,提升教学实效;她同时围绕下一阶段的学科建设、研究生复试及科研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学院教学副院长王燕涛则结合近期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应建议,他要求各科教师在制定正常线上教学计划的同时,一定要充分做好线上授课预案,课后应及时反馈问题、总结经验。他同时针对新设立专业授予学士学位申报、金融工程师资在线培训及线上教学成效反馈等工作进行了系统说明。

此外,与会其他教学老师结合近期网络教学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学生工作办公室围绕学生疫期管理、毕业生就业及湖北地区学生关怀等项工作以汇报。

本次会议是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推进会议的延续,其在积累线上教学经验、部署下阶段任务的同时,对学院新学期整体工作的进展亦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说明: 1583124566(1)

教学、科研工作研讨、部署截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