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2019-11-26 09:57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落实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2019年11月25日中午12:30,经济管理学院“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在三教D202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王铁军、纪检办监审处处长陈万福、人事处副处长胡斌、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全体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永刚主持。

会议伊始,孙永刚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莅临本次会议的第一巡察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王铁军代表第一巡察组结合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重点任务及具体要求对本次巡察工作予以指示。孙永刚书记代表全院师生郑重表态,他表示:学院党委定会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认真听取巡察意见,积极整改落实,在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的同时,切实增强全院师生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本次动员大会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19年巡察工作方案、切实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学院党委及基层党组织自查、整改工作的开端,标志着2019年学院迎巡察工作的全面启动。在接下来的巡察中,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力配合、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IMG_20191125_123208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