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0 14:06  

为全面贯彻东北电力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9月18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新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永刚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同志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孙永刚书记就我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安排。孙永刚书记强调

要以党支部为单位,明确领导小组工作责任,结合专项整治和党支部换届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具体抓好“九个一”工作;要结合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结合落实学校年度六项重点任务、“作风建设年”和“师资队伍建设年”等活动,宣传党员干部和师生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人物,总结并选树一批可复制、可普及的好经验。

学院党委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明确了学习研讨的日程安排和要求,制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在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学院领导班子将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信仰的力量——郑德荣》主题教育片。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秉持“勤奋 严谨 求实 创新”的校训精神,以国、校70周年华诞为契机,具体抓好“九个一”工作,坚持成果导向、注重制度建设、重点突出质量,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为努力开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