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卢禹廷入选2017-2018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
2018-11-08 08:51  

11月7日,“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讨会”在杭州举行。会上举行了“2017-2018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颁奖仪式。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出席大会并讲话。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全国各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获奖学生参会。我校管研18班卢禹廷同学入选“2017-2018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

此次表彰是经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及相关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推荐,旨在宣传在就业创业方面有突出成绩和示范作用的优秀大学毕业生事迹,评选活动规格高、范围广,竞争十分激烈。最终从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选拔推荐的200名候选人中产生20名创业就业全国年度新闻人物,我校卢禹廷同学脱颖而出,成为吉林省高校中唯一入选者。

卢禹廷同学自入学以来,就立志要走出一条“创青春”之路。在学校招生就业处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的帮助和指导下,他锐意进取、开拓思路,取得了诸多喜人的成绩。他曾荣获吉林市2016年度创新创业类“江城好人”、吉林市百优大学生、吉林市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他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着手创业,与同学始创“水果武士”鲜切品牌,开启校园鲜果现切新模式;与合伙人创办传媒公司,创新智慧社区新模式。

卢禹廷同学入选“2017-2018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是我校全程、全员、全面创业就业指导工作的一个缩影。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加强学生创业就业宣传,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创业就业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价值观。也希望全校同学要以卢禹廷同学为榜样,坚定理想、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勇敢的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