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
2018-11-07 08:40  

经济管理学院积极搭建在校学生与优秀校友交流对话平台,以优秀校友的成长奋斗经历激励学生,以优秀校友的工作经验启迪、引导学生,助推学生的全面成长,11月3日下午在三教阶301教室举办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2005级校友现任许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策划总监田勇主讲,学院党委书记田知能、副书记张勤、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学办主任兰阳主持。

田勇首先从就职的许继集团概况介绍入手,结合自身十年的工作、奋斗成长经历,在表达对母校、国家的感恩之情的同时,指出:“守初心、保本色、作风正、纪律明”是激励自己前行的动力源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在报告中,田勇紧紧围绕工业品营销与快消品营销的区别、工业品营销的基本方法与应用及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营销人员三个问题和与会师生分享经验。提出成为一名优秀营销人员所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守原则、明底线、抓机遇、重团建”。他鼓励与会学生在校期间一定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

田知能对2005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其心系母校,关心、助力学院发展的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与会学生寄予期望,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筑榜样意识,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为学院、母校争光添彩!

此次校友事迹报告会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方针政策,通过优秀校友典型的培塑筑牢育人责任田、促进学生职业规划及素质能力全面提升活动的延续。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深挖优秀校友资源,注重精神内涵的凝练,为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撰稿 汪钰/审稿 田知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