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中外合作办学
 项目简介 
 项目公告 
 下载中心 
项目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公告>正文
美国犹他州立大学教授来我校进行现场教学和交流活动
2016-12-15 15:59  

 

126日至14日,美国犹他州立大学中国项目学术主任Dwight Israelsen博士,学术助理主任Jason Smith博士, 项目学术指导教师Li Jin,英语强化系主任Jim Rogers博士和教师Whitney Putnam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为期九天的现场教学和交流活动。

期间,Dwight Israelsen博士为13级学生教授了比较经济学课程;Jason Smith博士为14级学生讲授了财务管理课程;Jim Rogers博士和Whitney Putnam老师分别为16级学生讲授了英语三级听力、英语三级写作和英语三级阅读课程。美方教师授课方式灵活,课堂互动多,受到学生和教师的一致好评。

   126日下午,Jim Rogers博士和Whitney Putnam老师为即将在20178月出国的学生做了英语语言测试。

   1213日下午,首先, Dwight Israelsen博士,Jason Smith博士和Li Jin老师与项目相关管理人员就2017年春季学期犹他州立大学学生来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合作办学项目交流学习事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接下来,Li Jin老师为准备20178月转入美国校区学习的学生介绍了犹他州立大学的相关情况,同时解答了学生们出国方面的其他问题。

 

撰稿人:董娜 审稿人:田知能

 

Dwight Israelsen 授课现场

Whitney Putnam 授课现场

美方工作人员与学生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