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中外合作办学
 项目简介 
 项目公告 
 下载中心 
项目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公告>正文
我校举行与犹他州立大学合作办学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9-06-18 12:44  

6月17日,美国犹他州立大学代表团Janis Boettinger副教务长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参加合作办学项目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9点30分,毕业典礼在学术中心大厅举行。犹他州立大学代表团,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主任王延伟主持。

典礼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鹏宣读了55名获得2019届犹他州立大学学士学位名单; 犹他州立大学Dwight Israelsen博士为获得犹他州立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的曹文欣同学颁发了奖牌。毕业生代表曹文欣、在校学生代表陆帅和教师代表武慧娟分别发言。
       Janis Boettinger在毕业典礼上讲话。她代表犹他州立大学校长,亨茨曼商学院院长和经济系主任对学生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祝贺。并对毕业生们未来可能遇到的困难给与了鼓励;她告诉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并且要注重当下,注意并抓住可以改善自己和他人的生活、环境的机会。最后,她再一次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
       教务处处长孙斌在讲话中向毕业生们送上了三条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有敢于独辟蹊径的智慧,能有持之以恒的勇气,同时保持一颗善良的心。孙斌建议同学们临走前再去感受一下校园的美好,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不断超越自我,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最后,由犹他州立大学代表为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颁发犹他州立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经济管理学院供稿)

 

Janis Boettinger讲话

孙斌讲话

李鹏宣读我校获2019届犹他州立大学学士学位名单

毕业生代表曹文欣发言

在校生代表陆帅发言

教师代表武慧娟发言

王延伟主持毕业典礼

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