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中外合作办学
 项目简介 
 项目公告 
 下载中心 
项目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公告>正文
美国犹他州立大学Vijay Kannan博士来我院讲学
2015-04-24 16:34  

 

      4月13日-17日,美国犹他州立大学Vijay Kannan博士来我院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经贸12级学生讲授了市场营销学和运营管理学课程,Vijay Kannan 博士授课语言风趣幽默,引用大量真实生动的案例,受到我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4月17日下午,Vijay Kannan 博士与经贸专业的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交流过程中,Vijay Kannan 博士回答了多位即将出国学生的提问,学生们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对国外学习生活充满信心。同时,他还解答了几名在校学生关于课程学习方面的问题,交流气氛活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