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中外合作办学
 项目简介 
 项目公告 
 下载中心 
项目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公告>正文
我校举行与犹他州立大学合作办学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5-06-24 15:35  

 

 

 

 

  6月18日,我校与犹他州立大学合作办学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术活动中心举行。犹他州立大学副教务长Robert Wagner博士,商学院中国学术合作项目主任Dwight Israelsen博士,犹他州立大学英语强化学院主任Jim Rogers博士;我校副校长王建国、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领导,教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0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张宏婧教授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张勤宣读了52名获得2015届犹他州立大学学士学位名单; Dwight Israelsen博士为获得犹他州立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的王思远同学颁发了奖牌。毕业生代表王思远、在校学生代表关博文和教师代表郑艺也分别发言。

  犹他州立大学副教务长Robert Wagner博士进行了讲话,他表示非常荣幸两年内第二次来到东北电力大学并对我校的教学给予了肯定。同时,他也讲述了犹他州立大学的丰富历史,并对本届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王建国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和真挚的寄语:人生出彩,需要梦想领航;大道至简,年轻不可任性。他希望同学们牢记我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用开拓精神、国际化视野“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祝愿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最后,由犹他州立大学3位教师为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颁发犹他州立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结束后,王建国副校长、犹他州立大学三位来宾及与会教师和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