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信息 
 招聘通知 
招聘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通知>正文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2021-03-01 18:36  


招聘单位: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职位类别:市场/营销/拓展专员

学历要求:高职(专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合肥市

薪资待遇:5000-7000

发布日期:2021-03-01

使用“大学生就业”微信小程序
【我的】【扫一扫】投简历

专业要求:教育学类,市场营销,公共管理类

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开发、市场调研分析,优化、拓展宣传渠道; 2、负责宣传品申请,讲座、模考等市场活动的策划、宣传、实施;收集学员信息;意向学员对接,以及其他对接工作; 3、负责陌生拜访,院校、社团、单位、商家的合作洽谈与维护; 4、负责各种渠道的企业品牌宣传。

任职要求

1、态度: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性格积极向上,有吃苦耐劳精神; 2、学历: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3、能力:具备较强的学习力、抗压力、思考力、执行力。

福利待遇

1、薪资标准:为优秀毕业生提供教育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 职能岗位:转正4-6k薪资,一年1-2次涨薪; 2、基本福利:带薪培训+五险一金+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检假、产假、哺乳假)+优秀员工奖励基金+工龄奖+孝善金等; 3、日常关爱:年度体检+茶水吧; 4、文娱福利:员工关爱(运动会、生日会、学习小组等)+团建活动+巅峰年会; 5、特殊福利:亲友报班课程优惠+重大疾病就医帮扶+阳光互助基金; 6、长期激励计划:股权激励。

职业发展

不设天花板的晋升制度,多元化的发展路径,广阔的发展平台,给您无限可能! 1、业务专业级:高级专员→资深专家→特级专家→首席专家 2、业务管理及:高级主管→高级经理→高级总监→公司高管

联系方式

招聘专员:季冬冬

联系电话:15656511290

公司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汇金大厦20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