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信息 
 招聘通知 
招聘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通知>正文
长春盈泰贸易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6-12-01 16:24  

一、企业简介
   长春盈泰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2 年,是一家集品牌代理,品牌推广,分销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作为宝洁公司和联合利华公司在吉林省的指定分销商,一直与其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在快速消费品经销行业创造了不凡的业绩。总公司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下设抚顺分公司、四平分公司、松原分公司、白乌分公司、哈市分公司、绥化分公司、哈拉尔分公司、鸡西分公司、牡丹江分公司。业务辐射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以及内蒙古部分城市,覆盖 20000 多家各类型商店。目前有配送车辆 60 多部
仓储面积 20000多平米,员工 700 多人,并拥有一支 65 人的优秀管理团队。

20多年的品牌运作中,不断强化服务能力及运营管理体系建设,具备了高效的管理团队,严密的运营管理制度,严格的财务控制流程,健康的资金循环管理模式,强有力的人力资源管理支持以及高效的物流配送服务能力,同时在“以人为本,推崇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人才理念的指导下,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的员工梯队,促使公司进一步向全方位服务型企业迈进。未来,公司将致力于发展成为拥有更加完善的覆盖网络、高效分销模式、全面服务能力的超一流的品牌运作服务企业。


 

二、招聘岗位

   1.销售代表(长春)    5 人

2.销售代表(白城)    2 人

3.销售代表(松原)    1 人

4.销售代表(抚顺)    1 人

5.出纳(长春)           1 人

6.出纳(抚顺)           1 人

7 .人力资源专员(长春)1人


 

三、选聘条件

销售代表:市场营销专业、企业管理专业、外贸专业、英语专业、中文专业、新闻传播专业以及热爱销售者优先。

纳:会计专业、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专员: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备注: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非应届的在读生;

6.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选聘程序

简历筛选及初级面试—复试—体检和考核—录用

  五、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ythrjl1@126.com

   联系电话:13321413161   0431-82923588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