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诚信感恩,强国有我”原创宣传作品征集大赛
2022-05-26 13:50  

活动主题

“诚信感恩,强国有我”

作品征集时间

5月16日-5月28日

作品征集要求

参赛作品形式以宣传海报、漫画、短视频为主。作品要围绕“诚信感恩,强国有我”的主题,结合学生资助政策及真实故事,紧扣诚信的主题并融入东电元素进行创作。讲述自强不息、励志奋斗的青春故事,展现东电学子知恩感恩、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

1. 宣传海报、漫画类作品要求:

结合“诚信感恩,强国有我”的主题,设计画面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并配有醒目、号召性文字标题的海报作品。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且从未在其他的竞赛、展览或出版物上公开发表。

(1) 宣传海报作品:提交JPG 或JPEG格式、尺寸为A3的电子展示文件,分辨率不低于300dpi,颜色模式为RGB,提交作品时附100字以内的作品创意描述,创意描述以word文件形式与作品、“诚信感恩,强国有我”原创宣传作品征集大赛汇总表(附件1)一同发送至指定邮箱

(2)漫画作品:尺寸要求:A3或A4尺寸,画稿四周请保留各2cm空白,画面要求清晰、标明页数;图片格式要求为JPG 或JPEG、RGB图,分辨率不低于100dpi,提交作品时附100字以内的作品创意描述,创意描述以word文件形式与作品、“诚信感恩,强国有我”原创宣传作品征集大赛汇总表(附件1)一同发送至指定邮箱。

2.宣传短视频类作品要求:

结合主题,设计重点突出、构思新颖、剪辑合理、艺术表现力强的短视频作品,可为纪录片、VLOG、动画等。

(1)视频主要为MP4 或MPG格式,原则上单个视频文件不超过500M;

(2)作品时常为30秒-3分钟;

(3)作品报送要求:作品中无需标注制作单位名称,作者姓名等与作品内容无关的信息,提交作品时附100字以内的作品创意描述,创意描述以word文件形式与作品、“诚信感恩,强国有我”原创宣传作品征集大赛汇总表(附件1)一同发送至指定邮箱。

*提交作品后,作者需要保留好原始文件。



奖项设置

大赛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宣传展示

参赛作品承办单位将组织专家教师进行评审。作品一经选用,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奖励与资助科优先拥有作品宣传展示权。主题活动开始,将通过学校学工部网站、东电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将获奖作品进行成果展示。所有获奖作品将在下学期统一颁发校级证书及奖品。

联系方式

联系人电话:

全银英:13844766989

报送时间、地点

请于2022年5月28日前将作品及“诚信感恩,强国有我”原创宣传作品征集大赛汇总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

1455586523@qq.com。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