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22年东北电力大学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2-04-24 13:45  

 

 

4月24日,2022年东北电力大学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东北电力大学教务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校赛决赛采用线上答辩会的方式进行,共有21个项目进行答辩,答辩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燕涛主持,由校内外专家老师担任答辩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学校各专业114支队伍450余人报名参赛,同学们积极发挥自己的想象与创意,按照比赛要求撰写商业计划书,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赛当中。经过初选,共有21支队伍入围决赛。决赛答辩分为项目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项目组通过PPT对自己的项目进行陈述和说明,并就评委的提问进行答辩。

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一个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全国性学科竞赛。从2009年开始,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文件精神创办,并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采用校赛、省赛和国赛三级竞赛体制,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锻炼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我校创新教育和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期待在本次校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积极准备,在后面的比赛中勇夺桂冠,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