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寒冬送温暖 尽显东电情”——经济管理学院与后勤保障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4 16:4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走实走深,助力实现学习成效与工作动力的有效转化,全面提升学习质效。121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后勤保障部联合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冬送温暖,关心关怀一线员工”主题党日活动在三教D202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兰阳、后勤保障部副主任李燕军、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后勤保障部校园党支部及一线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兰阳首先代表学院对后勤保障部多年来给予学院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致力于校园优质环境建设默默辛勤付出的后勤保障部一线教工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李燕军代表后勤保障部对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的暖心活动予以高度赞赏,对日后两部门持续深化联动充满期待。会上,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向后勤保障部一线员工赠送了帽子、手套等御寒用品。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委坚持以史力行,扎实落实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延续。活动中,全院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集群策群力,踊跃捐款购买御寒用品,为一线员工送福送暖,亦是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实践中淬炼知行合一实干精神的重要体现。一年来,学院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立足工作实际,聚焦服务师生急难重问题导向,坚持把党的初心使命、为民宗旨、群众观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日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必将进一步提升提升政治站位,凝聚党建联建合力,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兰阳讲话

校后勤保障部副主任李燕军讲话

1639694098(1)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向后勤保障部捐赠御寒用品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