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 丨 携手共抗疫,经管同你在
2021-11-20 18:2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再次来袭的疫情,线下教学,期末考试都悄悄按下了暂停键。封寝、封楼、线上教学的命令接踵而至。11月10日——11月12日,经管师生用自身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交出了一份最令人动容的完美答卷。

三天时间里,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们的足迹遍布了学院的每一个寝室,力求准确、及时地将可口的饭菜送到每一位同学手中。真真正正地做到了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学院老师迅速响应并积极应对

昔日的园丁热血满腔

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

加入疫情防控突击队

携手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将继续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与服务同学成长有机结合,并在未来的工作中深入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坚持植根同学,不负同学信赖,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人 陈帅/审稿人 张德义)

经济管理学院 团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