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记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发展党员测评大会
2021-11-15 21:53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21年下半年发展党员测评大会

为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提高发展党员的党性修养,为党注入新鲜血液。118日下午520,经济管理学院于三教阶502召开2021年下半年发展党员测评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兰阳、学办正式党员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大会由张煜明主持。

本次大会对学院1819级拟发展对象进行党员发展测评。在本次测评会中,1819级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演讲,总结个人日常工作情况,反思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表达了对早日加入党组织的热切期盼。演讲结束后,所有正式党员本着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拟发展对象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不记名民主投票。由计票员和检票员进行公开计票、检票。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兰阳公布2021年下半年拟发展党员对象名单。经过一系列的测评流程后,此次发展党员测评大会上共推选出63名拟发展党员。最后,学办主任张煜明表示希望拟发展对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够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从思想和行动方面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进取,扎实能干,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本次测评大会,是我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强化了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为学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本次大会后,拟发展党员们纷纷表示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与党组织保持紧密联系,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人 王雨馨/审稿人 张煜明 刘佳欣)

经济管理学院 团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