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业助新 | 朋辈辅导,共克难“题”
2021-11-12 21:46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为学生学业发展续航蓄力,经济管理学院自1014日起开展了“学业助新朋辈辅导 共克难题”系列活动,针对重点难点科目面向低年级和挂科学生展开小班化辅导,距今已开展近一个月,共招募了朋辈学业辅导员26位,开展辅导十余场,辅导学生近300余人次。

授课期间,学业辅导团队选取重难点课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每一个章节的内容,不放过任何一个知识点。课程辅导现场,他们对重难点知识进行梳理,结合知识点习题讲解并进行课程总结回顾。辅导团成员们的讲解思路清晰、激情昂扬,同学们时而埋头记笔记,时而和讲授者进行提问式互动,一堂堂辅导课在活跃又不失严谨的氛围里有序进行。



本次学业辅导是学院学风建设的特色活动之一,学院结合目前学风建设中出现的突出问题,积极创新学风建设思路,深化朋辈帮扶内涵,加强朋辈指导组织建设,形成立体化帮扶模式。让同学们更好的加深了对自己所学知识的了解,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所学专业的魅力,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的热爱,提高同学们对学习的兴趣。从而实现学习风气的整体改进与提升。

(撰稿人 薛凯元/审稿人 艾常开 刘佳欣)

经济管理学院 团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