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天道酬勤,逐梦远航——经济管理学院职业生涯访谈活动系列第三期
2021-04-29 20:57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职业规划与发展意识,帮助学生尽快找准职业生涯人生定位,明晰目标导向,助推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就业质量有效提升。2021年4月28日18:00,经济管理学院“百名校友进校园活动”之职业生涯访谈励志宣讲会议于三教阶301举行,工商管理专业系主任曲国丽、学院研究生及工商191、工商201共计9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优秀校友祝伟超作为受邀嘉宾与与会师生一起进行“线上”工作、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交流会由曲国丽老师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曲国丽老师首先对祝伟超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其个人情况予以简要介绍,对其取得的骄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其心系学院发展、百忙之中仍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学院职业生涯访谈活动、回馈学院师生的做法表示衷心的感谢。

祝伟超校友以自身的工作经历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讲述了选择与努力的关系,自主学习和保持自律的重要性。从个人职场经历、收获以及建议三个角度向各位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工作和人生经历。通过个人工作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经万件事、识万般人,并就学弟学妹们目前比较迷茫的事情给出自己的建议,鼓励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通过不间断的学习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活动现场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祝伟超校友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分享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及职业发展规划的必要性,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专业知识和不断充实自我的重要性,只有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实力,才能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中拔得头筹。

本次职业生涯访谈交流会是学院扎实推进“百名校友进校园 ”交流分享活动的再次探索,是学院深入强化本科教育培养工程、落实《就业促进最后一公里实施办法》的延续。其对于进一步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及各阶段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目标的确立无疑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极大的帮助了同学们把握未来,以自信自强的状态迎接挑战,成就自己优秀且独特的人生。

受邀访谈人物简介:祝伟超,男,1989年出生,2007年至2011年就读于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目前就职于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任北京区域政企运营商销售总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