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亮党员身份,展先锋形象——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2020-10-19 16:48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学院红色领跑工程走深走实,强化学生党员党性意识,引导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巍、党委副书记兰阳、学生工作办公室部分教师,走进学生寝室,为学生党员寝室挂“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寝室”牌,并在党员床头粘贴“党员床位”标签。

梁巍书记为党员寝室挂牌

兰阳副书记为党员寝室挂牌

16239

兰阳书记为寝室床位粘贴党员标签

B6B52

学办教师为党员寝室挂牌

在挂牌现场,梁巍书记强调,希望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作为学生党员要有“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的意识。力争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寝室的文明进步,真正使学生寝室成为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

1A376

梁巍书记、兰阳副书记与党员寝室同学合影

   学生宿舍既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交流的重要场所,也是学生互相影响的中介。此次党员宿舍挂牌活动,不仅提高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先锋模范意识,同时使党员主动在师生面前亮出党员身份,自觉接受学生群众和党内其他成员的监督。我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激励学生党员发挥先进作用,以点到面、树立先进典型,推动思政教育入宿舍工作的进一步深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