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禁毒烽火,闪亮云间--经济管理学院健康部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2020-06-28 13:15  

罂粟花的艳丽之下暗藏着罪恶,毒品的诱惑之下暗藏着痛苦。吸毒的危害是巨大的,它不仅摧残人体与身心的健康,而且还会给社会和家庭带来沉重的伤痛。为了切实提高广大青年学生拒毒、防毒的意识,教育青年人自觉远离毒品,提高辨别毒品的能力,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经济管理学院健康部于6月22日至26日期间开展了禁毒宣传月活动。活动中,健康部下发禁毒视频(钟南山版,朱之文版等),各班心理委员组织本班同学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共同观看相关视频,同学们围绕禁毒这个主题谈体会、说想法。活动中,各班心理委员亦在腾讯会议上发送毒品的相关图片,组织同学们参与回答问题,以提高同学们识别毒品的能力,增强同学们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

6.26 国际禁毒日

吸毒的危害是巨大的,它不仅摧残着人们的身心健康,而且还会给社会和家庭带来沉重的伤痛。绽放青春色彩,远离危险毒害,是我们青年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作为东电经管人的我们,理应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危害,让青春之花在有理想、有道德的领域绽放,让人生价值在有文化、有纪律的领域熠熠闪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