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团委学生会干部例会
2020-05-18 13:13  

5月18日下午5:10,经济管理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线上团委学生会干部例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刘洪斌主持。

会议伊始,刘洪斌对团委学生会上一阶段的工作做了总结与评价。他指出,在疫情期间有些部门的工作比较多,而另外一些部门工作相对较少,这就需要各部门间加强联动、密切沟通、互帮互助,形成高效的问题处理机制,扎实推进我院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他针对本次团委学生会招新事宜进行了相关部署,从成绩要求、工作态度、技能特长、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述。之后,各部门副部代表针对此次线上招新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谈感受、说想法,并从面试工作前期部署、考核基本方式、考核特殊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规划,为下一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团委学生会干部例会是我院学生干部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会议的圆满成功,为我院学生干部在特殊时期指明了前行的方向,并为接下来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经验与智慧。希望大家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秉承校训精神、秉持东电品格,在特殊时期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发挥表率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之中,为学院团委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