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记我院大学生“学习筑梦”行动启动暨第二期学习课堂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9-05-11 14:17  

为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广大学生的头脑,扎实推进我院“学习筑梦”系列活动的有序开展,

59日中午12:00,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学习筑梦”行动启动暨第二期学习课堂开班仪式在三教阶301教室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永刚、党委副书记李鹏、学办全体老师、各支部学生党员、1718级“学习课堂”学员及研习社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研习社部长张文煜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学院“学习课堂”负责人研习社社长许慧首先对学院一期“学习筑梦”活动开展情况予以总结,对本期本年度“学习课堂”工作计划予以部署;国贸161班的雷桦仙和管理181班的胡冰倩两位同学则分别代表“学习课堂”一、二期学员谈感悟、表决心。与会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鹏代表学院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学院“学习筑梦”行动的开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本期“学习课堂”成员寄予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领会“学习课堂”的重要意义,倍加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坚持组织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增强主动学习意识;二是要遵守课堂纪律,确保学习整体效果;三是要善抓学习重点,注意学习方式方法的创新,确保学习实效。他希望我院全体学生能够将自身的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发展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孙永刚以日常学习生活感悟为切入点,由浅入深,以小见大,为与会师生讲授了题为《我是共产党员我来》的党课,他鼓励全体师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牢树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要勇于担当、刻苦学习,努力创新,为家国70周年华诞增光添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我院2019年“学习筑梦”行动的全面启动。其在进一步加深我院师生对“学习筑梦”行动内涵理解的同时,进一步铸牢了党的新思想传播阵地,明晰了使命担当,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及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培塑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人 程佳琦/审稿人 兰阳)

学院党委书记孙永刚

学习课堂开班参加人员

ABBF

党委副书记李鹏发表讲话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5.1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