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顽强拼搏 赛出风格——记我院第三届院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9-04-28 22:10  

春风送暖,艳阳高照。427日上午830分,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运动会在全院师生的期盼中于东校区体育场如期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孙永刚、党委组织员张勤、党委副书记李鹏、副院长王燕涛出席了开幕式,学院共计1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由李鹏副书记主持。伴随着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师生方队代表迈着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接受大会主席团的检阅学院党委组织员张勤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孙永刚致运动会开幕词。他通过对学院多年来体育成绩的回顾,鼓励全院师生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及东北电力大学建校70周年为契机,在本届运动会上继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理念,在赛场上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全面发展的优良素质更好诠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向家国70周年华诞献礼!随后,来自社体181班的程龙及会计183班的祝明哲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各项比赛和文艺表演随即展开。本届运动会期间,33个班级、三个教师组别,师生共计580余人围绕19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赛场上,鼓声乐声呐喊声,声声入耳;田赛径赛趣味赛,处处精彩。全体运动员以昂扬的斗志、默契的配合及顽强的拼搏精神为大会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共有六个班级获得“文艺表演奖”,六个班级获得“道德风尚奖”,七个班级取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对同学们身心素质、体育运动竞技水平及整体班级精神风貌的一次验收和检阅,同时对即将到来的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十七届运动会优秀运动员的遴选、对学院优良学风、班风的培塑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在人才培养、素质能力提升及健康身心培塑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积极进取,努力创新,为学院的特色发展及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 张震/审稿人 兰阳)

运动会全貌

1C159

学生会合影留念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4.28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