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经管]健康从心起航 青春因爱激扬——记我院心里主题班会复赛顺利进行
2019-04-22 21:21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使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更加贴近实际生活。响应学校号召,我院于4月21日上午八点在三教304举行“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班会大赛”院级复赛。此次比赛的主题为“健康从心起航,青春因爱激扬”,由18级辅导员关京老师和17级辅导员刘佳欣老师担任评委。

进入本次复赛的班级有国贸171班、经贸181班、国贸181班、会计181班、管理171班以及管理182六个班级,他们分别以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作为出发点,按照赛前的抽签顺序上台展示。六种不同风格的班会展现了每个班级极具特色的班风班貌,在向同学们科普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知识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最终,会计181、国贸171、国贸181三个班级脱颖而出,将代表我院出征校赛。

   本次心理主题班会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更好的领略自己的内心,同时为我院各个班级搭建起交流的平台,帮助心理委员拓宽工作思路,更好地为班级同学做好心理健康服务。为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撰稿人 张震/ 审稿人 关京)

国贸171班

国贸181班

会计181班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4.2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