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党团活动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1-03-17 10:57  

3月17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三教2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孙自力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巍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下步工作,列出“三个清单”进行了认真述职述责,汇报了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提出解决问题的整改措施。学院党委书记梁巍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支部建设中存在问题与不足,并指明了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方向。

学校党委组织员孙自力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集中点评指导,他指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2020年度党建工作取得成绩显著,但各支部在工作中还存在一些共性问题。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国庆书记在全校基层党委书记党建述职会上讲话精神,重点从四个方面强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主题责任要压紧压实,党建任务要落实落细;二是要强化政治功能,充分利用好各类党建载体;三是要强化政治要求,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和育人实效;四是要强化政治责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维护安全稳定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进行了评议测评。

梁巍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学各党支部履行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过程中,形成了一些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经验和做法,较好地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并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不断加强主体责任意识,抓好党建日常工作,要事无巨细、落实到位;二是要不断提升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三是要继续深挖学院自身特色,抓点带面学院特色和党组织开展的中心活动紧密结合。

梁巍书记最后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奋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撰稿:艾常开\ 审稿:兰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