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党团活动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 《夺冠》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7 22: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以爱党、爱国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升党员的综合素养,11月13日下午,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红色领跑工程”系列活动之——《“夺”时代强音,“冠”爱国经典》主题党日活动于中凯广场四楼顺利举行,学院班子及师生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与了本次观影活动。


“一种精神,两种传承,三代传奇”影片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用三场比赛串联起中国女排三代人的传承,回溯了中国女排40年的风雨征程,再现“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形成过程。中国女排40年的历程,也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她们经历的巅峰和低谷,爬坡的艰难和蛰伏的忍耐,成为时代精神的写照,影响着一代代人。

本次活动是学院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坚持以史育人、以标垂范,守初心践使命活动的延续,是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体现。观影结束后,与会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定要以女排精神为引领,加强内涵领悟,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尽职履责,以更为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为积极的工作态度在实践中砥砺奋进,逐梦前行,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书写经济管理学院的时代答卷,为学院特色发展及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