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党团活动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学校党委举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报告会
2019-07-02 16:17  

为了迎接建党98周年,6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学术中心举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报告会,吉林省委党校副校长闫越应邀作了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报告。学校处级领导干部、青年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学员、全校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报告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主持报告会。

闫越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三个方面作了一场极具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的专题报告。他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首要位置来抓;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防止和纠正一切偏离“两个维护”的错误言行;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恪守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本次专题报告是一堂思想有高度、理论有深度、研究有角度的党课,是一堂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课,更是一堂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辅导课。通过本次专题辅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

闫越作专题报告

杨宝忠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