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党团活动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铭宗旨,筑梦公益馈党情”—记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研习社走进丰满社区之爱心助残活动
2018-05-22 09: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民生改善及公益、慈善纲领文件通知要求,积极响应文化助残进基层的号召,充分发挥党的群众实践教育路线在党性提升及宗旨意识强化等方面的积极引领作用,2018年5月16日上午,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走进社区之“火炬e家志愿联盟‘汇聚温情·共享蓝天’爱心助残活动”在丰满街道山河社区文化广场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勤、学生办公室主任兰阳及学院马克思主义研习社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勤书记围绕学院学生工作特点及社会实践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影响等一系列话题与社区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他指出:“特色、积极向上的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有助于学生能力的提升,而且对于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思想传播骨干的培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均会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社区领导对关爱残疾人之火炬e家志愿联盟我院师生的加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校—社”青马工程实践平台的共建与拓展表示期待;期间,我院马克思主义研习社的同学们通过民乐合奏《飞驰的天路》和古典舞《粉墨》的表演,生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心系慈善、积极奉献的优秀品质,充分展现了他们对残疾群体的关爱之情。

此次助残实践活动,是我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理论与实践教育有机结合,在实践中以马列主义基本原理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筑牢大学生思想阵地活动的延续。活动的参与,在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宗旨意识的同时,提升了党性修养,同时亦为日后学院学生党性教育实践基地的拓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参加助残活动全体合影

民乐合奏《飞驰的天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