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党团活动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届全国代表大会图片展
2018-07-14 09: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深学院师生对党的辉煌历程的了解,扎实推进学院党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7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部分师生至吉林市博物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届全国代表大会图片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勤、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学生党支部代表、马克思主义研习社成员及“学习筑梦课堂”部分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张勤副书记担任活动解说。

中国共产党历届全国代表大会图片展通过对97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光辉历程和作出伟大历史贡献史实的回顾,完整再现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程。活动中,张勤副书记结合自身体会,通过对历届党代会的背景、过程、成果、历史意义等方面综合讲述,生动诠释了历届党代会在中国近现代革命及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历届代表大会是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理论探索史和党的自身建设史的集中展现。回顾、感受建党以来历届党代会的辉煌历程对于广大党员、积极分子提升民族自豪感、坚定理想信念均具有积极作用。”他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努力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国69周年华诞献礼。现场师生认真聆听,备受鼓舞,使命及责任担当意识得以强化,同时进一步端正了全体学生的入党动机。

本次活动是学院讲好党史故事、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以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以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拓展。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在实践中注重提升学院师生的思想政治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续写新时代党建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