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党团活动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会议
2019-01-13 08:59  

1月1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三教D座202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张泓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6个党支部书记就履行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述职述责。分别分析阐述了各支部的成绩清单和问题清单,指出了一年来各支部在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在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各党支部书记客观剖析问题成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田知能对述职述责的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各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各支部书记能够很好的落实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精神、决议、指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但同时也存在支部创新度不够,活动形式单一的问题,各位支部书记还应该加深对党建知识的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切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

党委组织部张泓同志对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她充分肯定各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然后指出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学习教育抓的不够紧,形式活动较单一;最后从强化政治建设、政治功能、政治要求、政治纪律和政治责任五个方面对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各支部书记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评议测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