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党团活动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学院举行“十九大·经管青年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启动仪式
2017-11-28 09:37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升经管学生党建的工作质量,增强学生党建科学性、规范性和时代性。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24日开展“十九大·经管青年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校关工委张国元老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田知能、副书记张勤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张勤副书记主持。

大会伊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金韦首先代表学生第二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接下来与会学生党员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同学们既能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同时又结合自身实际,表达了树立起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展现我们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张勤副书记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十九大·经管青年行”活动实施方案。该项活动重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好青年。校关工委张国元老师有感而发,肯定了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并对学生党员提出“党员就不是普通人,必须以高标准走在前面”的期望,张国元老师和田知能书记为三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颁发十九大学习指导书。

田知能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说“十九大·经管青年行”主题实践活动,是经管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实践,是学生党建工作一个重要安排,也是经管学院新时代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重要举措。田书记对参会的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大家要争当理想信念坚定的时代先锋。大家要用十九大的精神武装头脑,在追寻梦想的路上阔步前进,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二要争当勤学实干的敬业先锋。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奠定人生进步的坚实基础,紧跟时代发展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与事业发展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三要争当引领社会文明的道德先锋。做引领社会风气的青春榜样,做推动文明进步的青春榜样;带头遵纪守法,增强法治意识,做促进社会和谐的青春榜样。(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供稿)

 

张勤副书记主持大会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金韦做党建交流

学生党员分享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张国元书记和田知能书记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发放学习指导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