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党团活动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党章、党员”系列党课培训
2017-11-28 09:3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组织基层建设,加强学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经管学院于11月3日至10日开展了“党史、党章、党员”系列党课培训。培训面向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

学院党委田知能书记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按照时间的脉络、重大的历史节点,结合文史资料作了生动的阐述。张勤副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新修订党章的具体内容;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金韦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对党史的学习,使学生知道:为什么中国革命选择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共产党是怎么产生的,为什么中国革命会选择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到底是怎样领导中国革命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到底取得哪些辉煌成绩。通过对党章的学习,使学生知道,到底什么是先锋队,为什么要做到先锋,党的宗旨是什么,党员的责任、义务,党的纪律是什么,为什么要严格遵守。通过对党员的诠释,使学生知道,到底什么是一名合格党员,怎么才能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一名共产党员应怎样践行自己理想信念。

通过这些教育,进一步端正纯洁了学生入党动机,坚定了学生理想信念,更加提高学生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供稿)

田书记梳理党史

 

张书记讲解党章 

李老师讲解发展党员工作流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